好久没吃的铁板烧~依旧是熟悉的味道

分享一个外面吃的铁板烧,上周工作日晚上吃的,有事就和队友在外面吃啦

🍻现在天气热乎了,夜市大排档什么的生意也越来越红火,就我们俩吃饭就喜欢吃点不一样的,不想吃普通的饭菜,最后决定去吃铁板烧

🍻这家铁板烧是我们当地比较火的一家店,一直生意都不错,好久没吃了,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。我们点了猪培根、香脆肠、鸡中翅、豆棍,其他的都是配菜自带的。边吃边烤,烤的焦一点更加好吃,味道也还挺不错的哦

发布于 05-13 13:34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喜欢纯白 铁板烧好像还是我大学的时候吃过了,现在想起来还是满满的回忆
我们现在偶尔夏天也会吃一下铁板烧
05-20 18:10
回复
0
Reset丸子 这看着好香呀!
就是油腻了 偶尔吃一次还行
3楼 05-19 20:59
回复
0
caiqi0810 铁板烧也是我喜欢的,烤得焦一点,吃起来更香
我也是喜欢吃烤得焦一点的
05-14 13:42
回复
0
xiaomodel 普通饭菜不如回家吃,外面肯定是家里不常做的。
回复 @小小巧巧巧克力:对啊,你是会吃的。
对的,所以我们一般出去吃饭的话,很少吃家常菜
1楼 05-13 16:29
回复
0

28

关注

5088

粉丝

721348

收到的赞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